翡翠黄瓜味乐事

修伞

【修伞】请问叶神,这么多年来,您为什么从来没去苏沐秋的剧组探过班?(娱乐圈paro番外)

*叶歌神×苏影帝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写的比较赶,可能有虫

 

 

众所周知,叶修神龙见首不见尾,一年到头不见得有几个活动,于是新歌发布会、新专辑的惯例宣传就成了媒体难得的机会。苏沐秋主演的电影《君莫笑》下线以后,紧接着叶修的同名专辑《君莫笑》也提上了宣传日程。一场新歌发布会生生变成了记者们的狂欢。

专辑《君莫笑》的同名主打歌其实很多人已经在看电影的时候听过了,甚至盗版歌也已经传遍全网络,但嘉世娱乐仗着歌神的名号,不管不顾地发行新专辑,自信满满,一点儿也不担心销量扑街。

专辑里一共十首歌,除了还有两首《君莫笑》的插曲以外,另外七首是新歌,当然都是叶歌神亲自操刀作曲编曲的。


新歌发布会那天,叶修一身黑西装白衬衫,经典搭配衬得他整个人英俊潇洒,风度翩翩。记者们在台下一个个摩拳擦掌,埋头整理今天想提的问题。

最后一个环节是五分钟的答记者问,叶修望着底下目露凶光的记者们,抬手摸了摸鼻子。

提问记者由发布会主持人指定,一人一个问题。先被叫到的是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青年,面相很嫩,应该是个新手。

“请……请问叶神,我想问一下……”小记者大概是第一次面对这种场面,一句话说得磕磕绊绊,期间扶了两三次眼镜,“您这张专辑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哪里?”

果然问题问得也挺没新意的= =

叶修似乎心情不错,没有用“你猜”敷衍过去:“你知道这张专辑叫什么名字吗?”

小记者愣了愣,老实回答:“《君莫笑》啊!”

“这就是灵感来源啊。”

“哦、哦!”小记者眨眨眼,“叶神的意思是说,这张专辑灵感来自《君莫笑》这部电影?”

“啊……”叶修点头,“苏沐秋接到剧本以后有跟我稍微讨论过,我们都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我帮他们做了音乐。”


第二位记者明显比第一位老练很多,不慌不忙地抽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本子,问道:“叶神刚刚说,专辑灵感来自《君莫笑》电影,那么请问叶神有去看过这部电影吗?”

叶修放松身体靠在椅背上,回答得毫不犹豫:“没有啊。”

记者愣了一下,他本来是预设了叶修会回答“有”,然后接下来可以让他评价一下苏沐秋的演技,现在这人直接回答“没有”倒是他始料未及的。不过记者的老练这时候就能体现出来了,他迅速换了个问题:“为什么不去看?您觉得这部电影不值得您花钱去电影院观看?”

叶修在心里“啧”了一声,面上不动声色,神情如常:“这部电影值不值得花钱,我想网上很多专业非专业的影评都已经给出答案了,至于我个人为什么不去看,我不想回答。”

说完他向主持人使了个眼色。

跟了他很多年的主持人小姐立刻会意:“谢谢提问,每个人只能提一个问题哦,现在我们有请下一个。”

被新点到的记者看上去也很年轻,小小细细的眼睛里一道精光闪烁而过:“请问叶神!您跟苏影帝真的是好朋友吗?如果真的是,为什么您从来没去苏沐秋的剧组探过班?”

主持人小姐反应很迅速:“请不要提跟专辑无关的……”

“这个啊!”叶修突然出声打断了主持人的话,他依旧是那副游刃有余轻松自在的模样,“小年轻不行啊,功课没做足?我八年前就去探过班了吧。”

“我想问的就是为什么这八年来您的探班记录完全空白?是否你们的关系并不如外界传言的那么好?”

“你只会听传言,不会自己看吗?”叶修反问道。

“我看到的就是您八年没去所谓的好友的剧组探过班。”记者咄咄逼人,目光直视台上的叶修,“还有刚才您说,您不去看他的电影。”

“你天天趴我床底下看我跟苏沐秋怎么相处的?”言下之意是除了这两点之外你还知道什么。

经纪人在台下拼命给女主持打手势,让她赶紧找个话头忽悠过去,女主持无奈地回望他,她也想啊,但叶神不配合奴家做不到啊!!

记者不甘示弱:“如果事实不是如此,那么请叶神正面回答问题!”

叶修点点头,不答反问:“你知不知道苏沐秋看剧本的时候会有什么小动作?”

“我怎么会知道,请叶神正面……”

“他会转笔。”叶修打断他,接着问,“你知道苏沐秋随车音乐一般放什么吗?”

“这种事情别人怎么会……”

“我的歌。”叶修淡淡地回视他,又问,“来个简单的,你猜猜苏沐秋昨晚半夜有没有去上厕所?”

记者简直无奈,特么我怎么会知道!我又不睡他身边!

经纪人听得心惊胆战,不断地拿纸巾抹汗,祖宗啊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

“知道吗?”叶修又追问了一遍。

“难道你知道吗!”记者呛声道。

叶修笑笑:“他一觉睡到大天亮。”

记者眼皮一跳:“你们晚上睡一起?”不然怎么会知道?

听到这个问题,经纪人感觉自己要心脏病发了,两只手不停地抖。

叶修满不在乎的“啊”了一声:“是啊,有意见?”

记者还想回话,但被身边的人拉着坐了下来,表情十足愤怒。

女主持用不拿话筒的手狠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脸上保持着僵硬的微笑:“由于刚刚这位先生占用的时间太多,所以今天的发布会答记者问到此结束,请各位有序退场。”

在场的其他记者内心哀嚎了两声,难得的机会啊!就这么没了……但想是这么想,明天的报道却不是无话可说了,标题他们都想好了。


——扑朔迷离,歌神与影帝关系到底如何?

——多年好友,竟然是貌合神离?种种蛛丝马迹带你解读叶苏真实关系!

——叶歌神发布会呛声记者,力证与影帝关系无问题,真?假?


Perfect!


叶修在保安和经济人的护送下走进休息室,坐在里面的青年脸色微红,但面有怒色。叶修挑了挑眉,手一捞就把门给关了,正要进来的经纪人差点撞塌鼻子。

叶修扯了扯领带,调笑道:“害羞?紧张?”

“尼玛……”苏沐秋骂了一句,“我晚上上没上厕所你怎么知道!你不是睡着了吗!?”

叶修从他口袋里摸出自己的烟叼上:“你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呸!”苏沐秋横他一眼,“就你胆子大!你知不知道……”

“嘘……”叶修伸出一根手指按在他的嘴唇上,一贯懒散的脸此刻竟然透着认真的神气,“放心吧,相信我。”

苏沐秋睁大眼睛,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哦……哦……”他难得乖顺地点点头,表情有点愣。

叶修食指点上他的眉心推了推:“发什么愣啊。”

苏沐秋还是那副神情,说:“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哪里不对了,居然觉得刚才你那样子有点迷人……”

叶修哈哈大笑:“承认吧,你早就是哥的脑残粉了,家里那一房间的专辑不是买假的。”

“放屁!”苏沐秋立马否认,“鬼才是你脑残粉!”

“说起来……”他转了下眼珠子,装模作样地拿起桌上的纸杯放到嘴边,“能不能请问一下叶神,您为什么从来不去看苏沐秋的电影、探苏沐秋的班?”

叶修凝视他生动的表情,接过他递到嘴边的纸杯说:“不去看苏沐秋的电影,是因为苏沐秋就在我身边,不去探苏沐秋的班,是因为我不喜欢看他演戏的样子。”

提问的人愣了愣,正想追问,却被那人以吻封缄,迫不得已吞下了所有疑问。


真狡猾,轻轻哼了一声,他闭上眼睛专心接吻。



END

评论(26)

热度(114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