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黄瓜味乐事

修伞

【修伞】想念(娱乐圈paro番外)

*睡不着,爬起来发篇文攒RP


叶修一个人坐在家里看电视,苏沐秋进组拍戏,已经快要一个月了。今天是中秋,他回家跟父母和弟弟小聚,苏沐橙也在。或许是没有女儿的关系,叶先生跟叶夫人对沐橙格外好,知道她哥哥出门拍戏,还特地嘱咐自己把她带过去。

其实苏姑娘朋友一堆,哪儿需要自己来怜爱,特别是去叶家过节,拘谨又不自在。

不过苏沐橙毕竟是苏沐橙,大方得体,把二老哄得舒心服帖。

回到家十点多,迎接他的是一室寂静。

叶修突然觉得需要人怜爱的是自己。


安静的空间里只有电视里传来的国家台中秋晚会主持人高亢的声音,带着喜气的笑意,祝愿全国人民在这个时刻都能够人月两团圆。

他难得觉得寥落。现在已经接近十二点了,但是由于惯常晚睡,他还是没有一点睡意。


(略)


第二天苏沐秋下午才去片场,直到晚上将近十点他的部分才拍完。结束以后导演还拉着他不放,非得让他留下来,等一下一起吃宵夜。

他哭笑不得,又不好推脱,想给经纪人使眼色,但是经纪人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苏沐秋无奈,只能暂时坐在一旁看片场中央的女主角和男二号。

他现在在拍的电影叫做《千机伞》,这是他作为一番出演的第二部电影,导演是个脾气耿直的可爱老头,工作中老是吹胡子瞪眼,私底下却很喜欢瞎起哄凑热闹。

对于这部电影,导演、制片方、嘉世娱乐和苏沐秋本人都抱着很高的期待,是冲着领奖去的。陶轩问他期待值会不会放太高了?毕竟他还年轻,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太过痴心妄想就会让外人看笑话。

苏沐秋倒是不太在乎,纵然有期待也不会过分强求。顺其自然就好,反正片酬跑不了。相比起得奖,他更喜欢研究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各色各样的人,他们的心路历程、人生经历,特别有趣。

坐了一段时间经纪人才回来,总算接收到了他的讯号,跟导演说老板想找沐秋开个会,现在就要回去什么的。

导演不疑有他,给他放了行。

一开始还没感觉,上了保姆车才觉得全身酸痛,脑袋磕着玻璃窗睡了一下。大概半个小时,车子在酒店前停了下来。

跟经纪人约好了明天早上来接的时间,他戴上口罩下车。

星级酒店的环境幽静,走道里浮动着淡淡的冷香。苏沐秋掏出房卡开了门,刚想开灯,就被人在黑暗中强行拽过去迎面吻了上来。

他心下一惊,侧头躲过,被亲在了脸上。熟悉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脸颊上,他松了口气,放松身体任人搂住自己,嘴上闲闲调侃:“先生你打哪儿来?”

“来处来。”

苏沐秋顺嘴又问道:“要到哪儿去?”

“到……”微微顿了顿,在他耳边说,“你身体里去。”

“我靠!叶修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这么流氓了!”

叶修亲他,真实抱在手里的触感让他心情很好:“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苏沐秋干咳一声,生硬地转移话题:“你怎么进来的?”

叶修刚想说话,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苏沐秋接起来,是助理小桃,跟他说刚刚忘了通知他叶神来了,在他房间里。

苏沐秋表示自己知道了,果断挂了电话。

叶修耸耸肩,看来他不用回答了。

苏沐秋想要进去,一直站在门口也不是事儿啊,奈何人抱着自己不放,他只好问:“晚饭吃了吗?”

“还没。”

“那先去吃饭?”

叶修想了想,拒绝:“先吃你。”

从昨天晚上开始想,欲念来了怎么也挡不住,一冲动就定了机票飞过来。由于太过急切,前戏就格外简略,终于能够真实地进入这具身体,叶修显得很兴奋,苏沐秋在他怀里全身发软,但也确实想要,只好说:“别留印子。”

“嗯……”叶修含糊地答应,研磨着他的嘴唇,下囧身重重地撞入他的体内。

一场欢畅淋漓的情事过后,两人相拥着平复完呼吸,苏沐秋推了推他:“要出去吃宵夜吗?”

欲望餍足之后叶修才感觉到真的有点饿,于是点点头。

洗了个澡,拾掇了一下,一起出门找食吃。

在这里拍戏一个多月,苏沐秋自然已经把附近价廉物美的饭店都找出来了,这会儿带着叶修熟练地东拐西弯。

夜深了,路上人比较少,两个人戴着口罩,行迹看上去十分可疑。

大晚上还有一家卖拉面和馄饨的小摊摆着,隐蔽的小巷子里坐着几个同样来吃宵夜的人,那人不知道怎么认出了苏沐秋,笑眯眯地拍了一下他:“小苏啊,不是说今晚有事不吃宵夜的吗?”

苏沐秋嘴角抽搐了一下,微微拉下口罩说:“钱导?好巧啊,开完会了,有朋友来,就带他来吃。”

“是巧是巧。”钱导眼珠子往他身边瞥,一下子就认出来所谓的朋友是谁了,“叶修?”

叶修其实不太清楚他是谁,只是听苏沐秋稍微讲过。面子总要给的,他打了个招呼:“是啊,钱先生认识我?”

“哈哈哈,谁不认识你啊。”

既然遇上了就不得不坐在一起了,除了钱导之外还有男二号和女主角。好好一顿事后饭变成聚餐,叶修跟苏沐秋心情不可谓不微妙。

回到酒店大约凌晨一点多,随便洗漱了一下,换了睡衣,两个人在床上躺下来。苏沐秋问他什么时候回去,叶修说明天。

苏沐秋无语:“你特地飞过来一趟就是为了……”

叶修用鼻尖蹭蹭他:“后天有个颁奖典礼要出席。”

“几点的飞机?”

“中午十二点。”

“那赶紧睡吧。”

“嗯。”叶修亲了他一口。


第二天苏沐秋请了两个小时假专门把他送到机场,本来想把他送进去,但两个人在一起太过显眼,只能作罢。

叶修戴着鸭舌帽跟口罩对他做了个手势让他快走,苏沐秋送了个飞吻给他,开车离开。


END


归档

评论(17)

热度(6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