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黄瓜味乐事

修伞

【修伞】由一条微博产生的人生转变(娱乐圈paro番外)

*叶歌神X苏影帝

*时间线在拍《吞日》之前

*注意避雷

 

陈果是一个粉丝,是歌神叶修的死忠粉。

 

这天在睡觉前她照例刷了下微博,发现某偶像大半个月没有更新过的微博居然刷出了一条新的。

 

叶修V


[图片]

1分钟前 来自 iphone 6

 

陈果吃了一惊,因为叶修很少发微博,发了微博还有闲心给配一张图这种事简直就像黄少天发微博不用长微博一样,让人惊掉眼珠子。

 

图片的背景比较昏暗,依稀能看清楚有一个人的轮廓。

她怀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敬意点开那张图片,用一种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心情看着手机屏幕上出现的某影帝侧影。

 

地点大约是在书房,照片大概也是叶修刚刚随便拍的,因为从些微敞开的窗帘望过去可以发现外面是黑的。图片中的苏沐秋坐在书桌前,微垂着头神情认真地看着什么东西,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对着镜头一侧的鬓发被一个夹子夹住,露出了光洁的侧脸和轮廓秀美的耳朵。

陈果盯着那只耳朵看了一分钟,似乎有点明白了叶修为什么会拍这张照片。尼玛为什么感觉这么可爱——!?耳朵边的那个夹子!真的不是小兔子发夹吗?!影帝你在家为什么是这种画风??

陈果感觉内心自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以后又出现了一排插着翅膀举着小弓箭飞飞飞的熊孩子,那些熊孩子将手中的箭一支支地射进了她萌动的心脏。

 

兴欣KTV老板娘,陈果,活了二十多年,这一刻觉得似乎自己体内有什么东西坏掉了。但究竟是什么,目前还未可知。

 

陈果欣赏了一分钟苏沐秋的照片,又鄙视了一分钟叶修的那个“烦”字和表情,又打算睡觉了。

一开始说过,睡觉前刷一发微博是陈果的习惯,于是她又顺手拉了拉微博页面。这回发现前几天刚刚跟自己互FO的叶粉小伙伴也更新了一条。

 

@我是耶稣我怕谁_叶神苏苏苏:

楼下跑圈还有没有我的位置!!!!!!啊啊啊啊啊啊啊简直圆满啊妈妈我要吃宵夜啊三碗大肠米线啊我不怕胖啊啊啊啊啊——————!!!!!!首页的叶苏小伙伴告诉我今晚你还睡得着吗!?

 

陈果盯着那满屏销魂的语气词和感叹号,琢磨着这些她看不太懂的话。琢磨了一会儿,突然福至心灵一般,点开了这姑娘的评论,问了一句话。

 

@陈年果子树:叶苏,是叶神和苏沐秋的简称吗?

 

没一会儿就收到了回复。

 

@我是耶稣我怕谁_叶神苏苏苏:嗯是的!抱歉之前忘了告诉你,我是叶苏的CP粉,希望不要让你产生不适_(:з」∠)_

 

这姑娘是陈果通过搜索叶修TAG搜到的,画了一些叶修的卡通图画,她看着很喜欢,就去找她说了话,结果挺投缘的,就互粉了。现在看姑娘这么诚恳地道歉,她觉得不好意思,于是去搜了搜CP是什么意思。

度娘了一下以后,她悟了。

 

怀着复杂的心情,陈果回复她。

 

@陈年果子树:啊不用道歉我不在意的!其实我也觉得挺有爱的[害羞]

 

苏苏苏姑娘看她这么说顿时就跟打了鸡血一样,跟她BLABLABLA了半个小时叶苏的萌点,最后还私信了她一个地址,表示“如果你想萌的话可以去这里看看,不过一开始你就先看着不要说话,等适应了她们的说话方式你再尝试开口><又多了一个小伙伴,开心!”

陈果回信表示明白明白一定一定,就戳开了那个地址。

 

出现的是一个粉蓝色的界面。

 

青青论坛→互动区→腐区

 

主题:【上帝怕过谁CP叶&苏十九号楼】你歌神来我影帝,夫夫双双把家抵

 

☆和谐▪尊重▪禁掐☆ 

☆本楼是叶苏CP楼,不拆不逆☆

☆和谐安利,尺度注意,不收BG☆

 

陈果随意看了看,第一个回复就很长,放了各种叶苏相关的资源,她粗略的瞄了瞄,发现有一些年代居然还很久远,像是苏沐秋早期还在演电视剧时候的综艺都给挖出来了,连叶修上电台主持节目的录音都有,整理的完整又详细。

她思索了一下,点了最末页拉到最后。

前面的可以慢慢补,她想看看今天叶修的微博这些人是怎么看的。

 

看到微博就跑过来了!!!!下楼跑圈!

然后是我看错了吗!沐秋头上的发夹是小兔子的?

№759 ☆☆☆咦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前一页有姑娘把图片放大了,是小兔子的发夹XDDDD

№76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觉得叶神的“烦”字很耐人寻味嘛!!!!一股子宠溺的味道真是醉了!!

№75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排啊啊啊啊

还有那个表情是怎么回事?酷什么东西啊酷!笑哭了!

№768 ☆☆☆耶稣家的猫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从这微博里读出了炫耀的味道我也是不能好了(手动拜拜)

欺负我们没见过戴眼镜的沐秋吗……

№76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总觉得他是在炫耀【。

戴眼镜的沐秋简直萌哭了

№77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769哥770哥你们快结婚233333

以及严肃的,在炫耀+1

№771 ☆☆☆甜鼾了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陈果看着屏幕上的字,恍然大悟原来叶修是这个意思……也终于明白自己哪里坏掉了——竟是萌了。

她迷迷瞪瞪地把页面放进了收藏夹,觉得还是去睡一觉比较好。

 

第二天闹钟响了,她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就先习惯性的点开了微博刷新了一下。眯着眼睛往下翻了一会儿,又看到了苏苏苏姑娘一大早就嚷着早上可以吃三碗甜豆花三碗咸豆花。她没细想继续看,看到了苏沐秋的一个转发,转的叶修昨晚那条。

 

苏沐秋V:[拜拜]

@叶修V:


[图片]

昨天22:26 来自 iphone 6

30 分钟前 来自 iphone 6

 

陈果剩余的瞌睡虫一下子跑了个精光,她盯着那条微博,然后慢吞吞地从被子里伸出另一只手捂在自己的脸颊上。

总觉得牙有点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昨晚刷牙了吧?

难道这就是苏苏苏姑娘说的甜到牙疼的感觉?

 

这转发明明也没什么啊,她怎么越看越有什么………………

 

兴欣KTV老板娘,陈果,活了二十多年,开启了新大门。

 

END



*照片里苏影帝是在挑剧本啦,当然啦最后挑中的是《吞日》

*关于老板娘构想里有个设定,就是叶苏两个人以后会出来开工作室,工作室的老板就是陈果,但这一块还需要研究,现在就是个设定XD

*我盯着微博里那个[酷]的表情看了半天,觉得还是用图片更能传达叶神的心情(。

评论(15)

热度(7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