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黄瓜味乐事

修伞

【修伞】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

很短,七夕快乐!



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

 

电竞之家的采访,常先要求组建了新队伍又一次把冠军收入囊中的兴欣队长叶修,用一个词形容一下苏沐秋——毕竟他们今年又被评为最佳搭档了。

叶修点了根烟,手指敲着桌面,沉吟半晌。

常先一开始以为叶修在认真组织语言,后来又觉得他可能只是在发呆,于是出声提醒:“叶神?”

“啊?”叶修看向他,说,“形容不出来啊!”

“这个……随便什么都可以!”

叶修又想了想:“那就可爱吧。”

等了这么久等到这个词,常先手上的笔一岔,干净的纸面上划出一道突兀的痕迹。

“可爱?”他表情微妙地咀嚼着这个词汇,原本还以为会是“敬业”、“荣耀玩得好”、“脾气好”,甚至是“颜值高”之类的评价。

“是啊。”叶修点点头,因为思考得有点久而没有点掉的烟灰落到了他裤子上,他起身拍了拍。

“啊……哦!”常先回过神来,埋头将这两个字记录了下来。

半个多小时的采访,他提出来的问题叶修大部分都如实回答了,结束之后还亲自送他下楼。

兴欣网吧自从决赛结果出来以后生意火爆,叶修还愿意亲自送他,不顾自己被围堵的危险,常先简直感动到喷泪。

不过叶修送到吧台就停住了脚步,对他说了一句“慢走啊”,然后转头对着吧台里的人说:“你热不热啊?我看着都闷得慌。”

常先这才注意到吧台后面坐着的人,戴着一个黑色的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眼睛倒是好看的,而且有点眼熟。

戴着口罩的人说:“我跟苏沐橙打赌,我在这坐一上午如果没有超过十个人认出我,她就要洗一个月的碗。”

常先微微睁大眼睛,认出了这个声音——不是苏沐秋是谁?

“你们无聊不无聊?”叶修好笑地问,“几个了?”

对方竖起三根手指。

“哦,”叶修瞥了瞥一边愣着的常先,“那现在四个了。”

苏沐秋“靠”了一声:“居然被偷袭了,你这个叛徒!”

叶修没有理他,四处观望了一下:“不过这么多人怎么会才三个认出你?”这人刷脸刷的特别厉害,在这个大部分顾客都是冲着荣耀慕名而来的玩家的网吧里,才三个人认出他,真的很奇怪。

“这个有窍门的,”苏沐秋得意起来,“眼神不要有对视,就认不出来了。”

叶修还真有些吃惊:“真的假的?”

“你不信啊?”他似乎不太满意自己的权威被质疑,从抽屉里摸出另一个没拆封的口罩,“那你来试试。”

常先本来以为按照叶修的脾气应该会拒绝,然而他没有犹豫地接过口罩,坐到了吧台后空着的那个位子上。

常先:“……”

苏沐秋给刚进来的两个妹妹开了两台机,头也不抬坚决避免眼神接触,两个小姑娘讨论着不知道能不能碰到叶神沐秋他们,头也不回地找空位去了,居然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刚刚跟口中的人面对面了差不多一分钟。

苏沐秋嘚瑟地扬了扬眉毛:“怎么样,厉害吧。”

“厉害厉害,”叶修貌似没怎么走心地夸他,眼里却有笑意,见小记者还没走,记起什么似的随口问:“可爱吗?”

常先没想到他还会问自己,愣愣地点点头,接着告辞离开。

他边走边想叶神的滤镜真的很不一般,苏大神长得帅、人亲切,技术好,但再怎么样也跟可爱挂不上钩啊!他一直认为又小又软的女孩子才能说可爱。

另一边的网吧里,苏沐秋惊讶地看着叶修。

叶修不明所以地回视他。

苏沐秋用相当不可思议的语气说:“叶修你变态啊,居然问小常自己可不可爱?”

叶修:“……”

他就很冤!


一周之后电子竞技周刊出刊,采访叶修的那页被粉丝拍下来po到了微博上,常先无意中看到有同事转了,就点进去看了看。

 

热转第一:磕到昏迷

热转第二:可爱可爱!两个宝宝都可爱!姆妈亲亲

热转第三: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女孩儿]


满屏的可爱,常先感觉自己已经不认识这两个字了。


END


*眼神没对视就认不出来这个是某个综艺里说的,具体哪个忘记了,就,明星亲测有效!

评论(58)

热度(163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